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衝破荊棘之道的毅力

"你應該會為你想要的東西很努力吧"
那天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這麼說我
我那時候因為樂在上頭,半開玩笑的回答
"是啊!我很願意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其實那是騙人的
被深深的道德罪惡壓持,星宇說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有時候是不知道在放不下面子還什麼的
不過我就是有一套很奇怪的原則再進行著
說不上是什麼,但是我的原則是自己是最好的戰友
換種說法就是我比較喜歡死在自己手上

我常常晚上在線上找東西
不管是歌還是文章還是什麼的
知道一點點訊息然後用力找
若有必要甚至可以動用MSN可能動用的人
自從有了驢子那隻畜牲後,找歌找動畫倒暫時不成問題
最近唯一弄不到的一擊殺蟲也在YM學長竹竿的友情贊助下完成怨念

前陣子再找某人的部落格
除了帳號沒有以外,其他的資訊我幾乎都有
不過就是找不到Orz
雖然不是問不到,不過是在於有沒有必要
為什麼要?為什麼想知道?明明我跟他又沒啥關係
基於以上因素,我沒有用最快最有效的方式解決這件事情
反而就這樣放再一邊
為什麼會提到這件事情?
其實是因為今天突然想到,然後我就又花了好多時間去找(炸)
途中找到的一些東西是...
1.有個孩子今年想考上我們遊戲系,他說那是他夢想的起步
2.原來我還有一個很美型的學長(炸掉)
3.我好像找到夜間系學會幹部的網誌XD
大概就這些比較有趣的花時間看過
問我幹麻看?其實就是好奇心作祟
為什麼有這些好奇?我不知道
雖然這些好奇心常常讓我忘記我本來要找的東西(爆笑)

不過呢,其實這些堅持挺傷身體的
像是之前找DMC3主題曲好像就兩天晚上都敗在那
為了找星之所在的主題曲羅馬拼音整整一個晚上都沒念我明天要考的英文
傷身還好,反正我夜貓一隻,耽誤該做的事情比較嚴重
但是真正最傷的,是找不到
那種心癢跟難以入眠我想應該不難體會
再者,就是嘲笑自己為什麼要找的那份堅持

想想,挺悲哀的,我再堅持什麼?
有了又如何?沒有又怎樣?
這種心情通常是用於我那些無謂的虛榮心
還有該放又沒放手的些許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