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嘴砲

誰都會打
只是打的白不白目
嚴重的抱怨文,被炸到自行負責

我最恨的就是那種你把我的努力當成笑話在看的人
之前學長幹過一次
這兩星期又碰到兩次
很好,我都記下來了
不值得深交的人又增加了

或許你很懂,你很強
但我們決定的事情你沒有下結論的權利
很蠢?很爛?為什麼眾人的評價獨獨跟你們不同調?
我承認當時我氣到快抓狂,原因簡單到不行
那天婉柔採訪我時我說的話居然在這天又上演
而且還是在對這個多少有點了解的人嘴中說出!
很好,我聽到了

至於你
見不得我們有作為是嗎?
嘴砲誰都會打,你努力過嗎?思考過嗎?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沒有向心力?就是你這種人!
看不得我們好嗎?其實都是見不得我們好吧
吃不到的葡萄總是比人家甜
有意見拿實力來拼,出一張嘴誰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