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我。沒。有。生。氣(笑)

個屁
雖然沒什麼特別要聲明的,不過罵人罵的很直接
不想看的不要進來,看了老樣子不要有副作用

最近火氣很大
學會鬧謠言
工讀鬧責任
家庭鬧革命
連打個魔獸都要被精神訓話Orz

學長s+惡魔黨黨主席對於我在玩魔獸第一個反應都是訝異
今天娃娃第一次看到我玩,然後就大罵"玩魔獸是不會叫人的喔"
我說大家都在不同伺服器怎麼叫人
娃說"你跳伺服就好啦!"
........................=口=|||||||||

今天魔獸到一半有人密我,感覺很奇怪
知道我這隻的人莫過星宇親友+實驗室學長s
不疑有它直接先猜後者,因為前者一定直接叫我T子= =
果不其然,接著再猜是哪個學長
真正看過我這隻的只有...
1。實驗室的"體貼派"學長(因為他每次都會想到幫我買吃的)
2。P405學長(工讀生做久了只會這樣認人Orz)
3。惡魔黨黨主席
情況分析來說,3說要等到明年才能玩,而且說話語氣不像,固刪
1的話,就再我身後打電動,再刪
然後就賓果了
他說他就是害我星期二生氣的學長
..............
老實說有股想翻桌的衝動,當時
就讓我說說對這件事情的感覺吧

起緣追朔到上星期五晚上,我在打魔獸
因為隔天是學長們的4C賽,所以實驗室比平常加倍熱鬧
然後分舵的P405學長也到我們這邊來,看到我在打魔獸
就跟主席兩一起精神訓話了一番
恩.......
恩.........
恩...........
....................= =#
...................................Orz
法式香烤肋排:我累了,想休息了。

我是小菜新手,不否認(也開始玩沒很久)
星宇是小菜法師,不否認(因為本尊是盜賊)
可是一些五四三的話聽起來就很煩
60級了不起,法師給你殺假的,PVP殺新手最高興
我就是那種會被你們殺到不爽的那ㄧ個可以了吧!(拍桌)
18級很菜,兩天就可以練起來
是當我不用去適應遊戲,不用顧功課,不用搞學會,不用做工讀喔?
對啦我就是菜怎樣,但是沒是遷到星宇身上幹麻?
反正兩個都是ㄧ樣嫩,你是真的有碰過他的本尊嗎?
沒碰過?你不知道他有本尊?那你幹麻就這樣斷定人家菜?
是沒菜過喔?
遊戲的本質是什麼?我不懂
我想好好享受這款遊戲,卻是幾經波折
一開始是星宇求好心切,帶著我盲目(指我)解任務,搞的我不知道我上線幹麻
星宇爲了讓我好好體會,開了精燉大骨湯陪我,結果被搞的這番精神訓話
法師帶法師我也知道很鳥,那又怎樣?

其實事情也沒這麼嚴重啦...
唉~火氣真大
都是某個傢伙害的
天殺的哪個死白目放話說我校慶當天九點還在睡覺的
真他娘的欠打
講話都不用經過大腦喔?為什麼事情都不求證就要加諸再別人身上?
我生氣,廢話
你要我真的走到你面前甩你ㄧ巴掌說"e04閉上你的狗嘴聽我說完好嗎?"

真的很無力
在我沒有時間解釋的時候就被下定論
在我還沒有時間努力的時候就被貼標籤
其實我想講的是這個,魔獸倒是發洩用+觸發事件
講話前有點名叫腦子的東西,我將會很感激











PS1:學長s是複數的s,跟某S一點關係也沒有(光速逃)
PS2:某學長如果有看到這篇請不要介意,我發洩過就好了(笑)
PS3:某學弟看到這篇請放在心上,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微笑)
PS4:某學妹看到這篇請一定要記在心上,因為你是我少數想直接從系辦窗戶丟下去的人(甜笑)
PS5:再次重声千萬不要自己挖坑跳下去,我負責不起(合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