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最想要的

真正的休息
不是那種打哈哈獲墮落生活什麼的
而是睡覺,真正睡著
我打娘胎開始真的友好好睡過一次嗎?

話說我真的很不能睡
就連我娘號稱吃下去昏睡四小時的安眠藥到我身上都還是無效
鎮定劑吃下去也只會在課堂睡,我想那跟藥ㄧ點關係也沒有(喂!)
就算一直睡一直睡,腦袋也只是給我一直作夢一直作夢
偏偏我的夢又每次都好真實,不是被砍殺就是做ㄧ些很悲哀的夢
然後我是在夢裡也是有感覺得那型,所以睡起來還是ㄧ樣好累

今天畫畫到一半,學長問我是不是沒睡好
可是其實我昨天九點就睡了
又聽到大樹跟我說,一A的再抱怨我校慶當天早上九點在睡覺
一整個就是脫力
校慶當天我七點多就起床請星宇載我來學校啦!

今天晚上,受阿隆的邀請(其實是我自己死皮賴臉跟去的)去虎頭山夜烤
六點半先去711集合,然後互相認識,分配車子
搞的好像在聯誼喔(笑死)
阿隆載徐老師,阿凱載我,阿德載麵包,阿福載大樹,自己騎車的那個...我忘記名字了(被巴)
上山的時候阿凱的車好像快上不去一樣,嚇死我
聽說阿福那輛車超歡樂XD
到山上後大家先找烤肉區,我拎出在集合前買的ICE
邊喝邊俯看桃園市夜景,超絕

山上風大,光生火就是大問題,真男人阿德是我們唯一的曙光
只見他用竹筷子夾著火種,用打火機在人牆之中努力點火
然後將點好的火種放到炭中,在連鎖點其他火種
順利點好三個後,竹筷子也著火了
阿德爲了不要讓竹筷子火勢變大,於是集氣一吹~
........
........火滅了
全場笑倒(炸)

烤肉就不詳記了,反正我就是負責吃肉的
吃到撐死了
中途很多笑點,跟大家一起這樣烤肉真的很開心
食物也是我吃過最喜歡的,肉嫩嫩的不老又不生

聽他們說還要去夜唱,礙於我有門禁就先回來了
照片後補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