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還是要說再見

沒有任何預告的想法
因為我好心痛
如果有一天就這麼人間蒸發
會怎麼樣呢?

在星宇的提醒下我才發現這個月月事沒來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懷孕,總之先排除後者就是
再觀察個一個月,期末考過後再去煩惱要不要掛婦產科吧

星期六再打魔獸的時候,星宇說要衝等,然後跟補王等人去出團
等結束,要解散的時候,我再一旁小小提醒沼澤,星宇就問說有沒有人能幫帶一下?
結果每個人開始支支烏烏,說太晚說沒空
然後神戶牛排傳了一行訊息給我:怨恨我吧哈哈哈
聽Skybe他們聊的起勁,漸漸的失去一些感覺,下了線
隔天,我去了新的伺服器,開了新的角色
我選了一直想選的夜精靈,練了弓箭手,從沒有金援,沒有人帶,沒有人教開始
名字只想了一下子就決定了,"希瓦妠斯"(字是因為正確字不能用),我玩魔獸的精神支柱
不久,補王來星宇家,看到我玩新角色
也沒說什麼,沒問什麼,星宇只說我在未未來血精靈時我要練獵人做準備

新手是要帶的
我被帶來了這個夢想,然後被說這句話的人帶來幻滅
這個工會有什麼要留念的?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小薛跟星宇吧
知道了我的感受,星宇也很難過
他說他要努力變強,然後帶著我到處跑
我聽了,所以我再繼續等

阿正的作業草稿終究沒有過,不過我卻有了我自己的構想
衝破荊棘之道的勇氣
也許我也會有這樣的力量

我好累
看個身邊的夥伴一個一個也好累
最累的,反而是在擔心他們受委屈,然後跟我說"我要退出"
雖然我是抱持著沒有心要幫忙挽留也沒用,可是一開始說要幫忙的人,是否就該堅持下去?
這不是理想,是責任
跟阿書聊了好久,自己該反省的好多好多

關了無名是不想在那邊靠夭太多
我想好好的把我自己包起來
雖然分開有點不捨,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