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名字

我有一個很自豪卻也一點都不光榮的特長
就是"非常不會認人"
今天跟我天南地北聊的人明天可以跟陌生人一樣
對不起啦Q___Q

晚上開會到一半手機響起
我:喂?
?:你怎麼接這麼快?
我:啊?我手機放口袋啊
?:那你也接的太快了吧!
我:會嗎?不就拉起來打開就可以聽了嗎?
?:啊啊~算了,問你喔~
我:嗯?
?:你會不會用PhotoImpact去背?
我:PhotoImpact不會,我只會用SHOP
?:啊~可是我這裡只有SHOP啊!那你能不能教我?
我:可以是可以....我問一個問題喔
?:好啊,什麼問題?
我:.....你到底是誰?
?:................................大小姐~你居然問我是誰!?
我:啊...是妹仔啊!
妹:你不知道我是誰還跟我聊這麼久?
我:恩....因為我試著要想起來妳是誰啊...剛妳一吼我就聽出來了...

然後晚上,我一個仁孤零零+驚心膽戰的待在城堡7樓...
MSN ID改成"挑燈夜戰,誰能陪我聊天到日出Q_Q"
結果真的有人敲我看了看ID,看到是蓮霧
然後兩個人天南地北聊,聊感情事,聊作業,還約了元旦要見面
結果話題轉回我正在奮戰的阿正A1作業
我:你呢?什麼時候要輸出?
她:我沒有那個作業啊!那是1.2年級才有的喔!
我:....
...........
....................
..........................
...................................
我:突然間我頓悟了...
她:?

原來我一直以為是我同學,搞半天是學姊啊啊啊啊啊(爆走)

一瞬間我想起了幾年前
有一天我在EMI姊那碰到一個男生兩個人有的沒的聊,聊的很起勁
隔天在會場,他拍了我的肩膀,對我微笑,跟我打招呼...
_______                                   ________
|哈樓~~~|                                  |      .....       |
|______ > (^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又見面啦|                                |      .....       |
|______ > (^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     ......    |                                        |       .....      |
|______ > (。___。)a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我說..   |                                  |     .....      |
|______ > (-___-)b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你不會忘記我是誰了吧   |                                   |    (點頭)    |
|__________________> (=___=)#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