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悲夢

"你在吃醋嗎?"我滿懷期待的環住你的脖子,期待你不好意思的回應
可是你什麼都沒說,指指你靠在你肩頭的女孩
然後我鬆開手,你沒有回頭看站在原地的我

真的是被痛醒,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過
跟TACO借了耳機塞在耳朵上聽椎名林的"世界的盡頭"逃避
有一種非常非常強烈想見面的衝動,就像灰音想不顧一切跑去看嫻雅少爺
可是我不行,只能用這麼真實的夢來刺傷自己(淚)
我到底怎麼了...一定要在這種時候給自己來個落井下石嗎?
用這種嗎啡素來麻痺自己的副作用很大啊.....

我故意用了這個,我想會知道你的生日又會來看的,也許沒有
也許你會,也許你會猜到我是用了你的生日
我不想讓這份感情太擴散,尤其不想傷害我應該珍惜的人
但是一鼓渴望與衝動又不停的撞擊
花了四年忘記哥哥,這次我要花多久來淡卻?我不知道
我想我會期帶著離開的那天,就算我會不捨

真的很特別,明明什麼都沒有
我卻這樣思念著你
這樣的心情想告訴你,卻是怎麼樣也不被允許說出口的
所以悄悄放進盒子浬,期待你會打開
知道有個這樣的女孩,你會不會有點猶豫?
會不會有點動心?
無論如何,都好
因為這是我的心情,真實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