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專牛角尖

為什麼大家都蹺課了我還乖乖來上課

為什麼期中考周還這麼老神在在

為什麼明明一堆作業報告沒弄,我還在這邊玩捲紙...

不做了啦(扯斷)



很多事情講開了不是那麼可怕

與其自己專牛角尖在一個點,不如讓別人幫忙撐開一個面

該面對就面對,該坦然的就坦然,說出來

只是自己太迷惘,陷入沒有辦法回頭的沼澤

週五開會的情緒失控,我看著門口外的人,定了一分鐘

當晚,我找阿宗聊了,也很慶幸我找他聊了

回星宇家,把事情坦然的說了,面對了

保留或許是另一種選擇,但是與其後來被掀開,我還是認為乖乖的說明白比較好

為了彼此



所以我就這樣忘懷了嗎?

如果我是這麼單細胞的人,我會很感謝我自己

短時間內情況不會改變,但是還有更多我該去想的事情

講是這樣講...

先做的事情是調整MSN,然後找個時間把我約好的東西搞定

希望卸任+暑假+低潮走過,我會回歸正常

只不過是把角色挪過去,應該不會太困難

反正都有個4年的先例了Orz



跟娃娃去基隆玩兩天

坐麗新油輪天枰座號去沖繩

衣蝶11樓的饗

IMAC

新莊球場看兄弟的比賽

夜唱

去阿宗家跟娃娃打麻將

拼酒大會

浴衣外拍

去台中血拼

希望在暑假以前能做到一些以上的事情

講的跟真的一樣的計畫了一堆沒能成行,每次都好失望



說到拼酒,打從自英國回來以後就沒什麼喝了

就算寒假去日本,也都只喝了少量(會被罵)

買了一大瓶伏特加冰在冰箱,每次要拿來參著喝的汽水都先被乾掉

星宇說有一種酒濃度很高,但是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很容易醉,上次去聚餐友人的女友喝了幾杯就掛了

說真的滿想試試的(笑)



對女生來說,還是紅酒好

在英國喝了很多種紅酒,現在想想滿懷念的(笑)

尤其是跟大家去PUB喝酒跳舞,很好玩

不過那天下場也滿淒涼的?(大樹辛苦你了)

喝悶酒真的滿悶的,而且......................................(啪)

恩,女生不要隨便讓男生進房間喔(語意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