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愛與不愛

心,做出一個選擇
其實就是這麼單純
無論是要牽著手的另一半
還是共同面對困境的夥伴

雖然想問,你是否還愛著我
但是我想這句話,到畢業我都問不出口
我想沒有人有錯,或許沒有人有錯
但是造就這樣的結果,是不爭的事實

傷痛,心痛
眼淚已經沒有辦法計算留了多少
吵過多少次架,吼過多少人
失去多少,卻沒有得到多少

從以為是堅強的背後被推了好幾下
咕嚕咕嚕的從好高好高的信賴高檯上跌落
說不痛,絕對是騙人的
說不恨,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那又如何

逃離一個不喜歡的地方,我不能說沒有錯
但很可惜,在這裡,沒有力量說他錯
我們都是學生,只是義務來幫忙,說穿了只是如此
所以我沒有什麼理由強迫任何任跟我ㄧ起吃苦
留下來的人,一天比一天憔悴
克制了所有想發怒的想法,盡量以平常心對待
痛,是每個人都有的

當一切都結束,會回歸平凡嗎?
我依然愛著你




但是,你還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