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設定


森林的
正詢問著自己要不要繼續下去...
=============================================================
* 紫丁香 *

「哎呀~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大天才~」說話的人正指揮自己的下屬收拾剛剛拍攝過後的器材,年紀輕輕的他留著短短的鬍子,頭髮一如印象中的藝術家一樣微亂,隨意的紮成簡單的麻尾。
「跟你說過不要叫我什麼大天才啦~狼狗!」迎面而來的人是億翔,之所以會讓狼狗如此驚訝是因為打從大學攝影科畢業之後兩人就再也沒見過面,其實這多半是億翔所照成的結果...不消說,這個自認為很藝術家氣息的同學正是替各大A片拍攝封面或寫真照的專家,也難怪億翔全然沒有想跟他見面的意思。
「無事不登三寶殿,希望是對我有好康的啊!」帶點壞痞子的說話方式,狼狗上前就是勾肩撘背,這另憶祥相當不舒服,然而自己卻也如他所說是有事而來,也就沒有什麼反抗的動作。
「說好處也沒有,但也沒有要虧待你什麼~只想跟你聊個人罷了!」
「誰啊?居然還能勞駕你跑來這找我,是哪家大明星?」狼狗放下手,改成偵探思考線索的POSS,不知道這傢伙踏入這行以後是耳濡目染還是怎樣,怎麼變的肢體語言這麼多?億翔這麼想著。
「...恩...你應該有印象,一位叫做筱悠的女優吧?」
「筱悠?當然有印象!那女的真是他媽的極品啊!我告訴你~我為她拍了不下15張封面,每次她那個勾魂的眼神...啊啊啊~光看她照片我就可以打出來了!對了對了~給你看看我幫她拍的照片集吧!很多是我個人珍藏的喔!」很顯然的狼狗對筱悠不但有印象,還根本就是個超級FAN,看他一附得意的表情,宛如自己的寵妾被看上了一樣的驕傲。狼狗不等億翔回應,自顧自的拉著他走回專用休息室,隨後從櫃子裡小心翼翼捧出一本厚厚的相簿,裡頭照片不旦全數護貝,還細心的標記拍攝時間地點,猛然一看還挺像狗仔對跟拍明星。
「...其實,我只是想問問...你們在合作的時候,她有沒有什麼特殊習慣?」
「習慣?沒有吧...她是個配合度很高的藝人,無論什麼淫亂的動作或姿勢,她從來沒有說不的哩!只不過啊...」狼狗翻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