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Waiting

今天打組阿曼,法師說了一句話

女人嘛...總是要人家等才會覺得爽


中午上U棟開會,平常我們用的教室有人使用
我走過去看到似乎頗高檔的器材,脫口一句"在拍偶像劇嗎?"
然後就被工作人員很一致的噓
聳肩,學校拿來做這種商業用途跟我們學生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是說學生也沒啥好講話?反正有明星可以看很爽?)
尋覓下一個開會處成了當下的重點
偏偏主席夫妻倆總是很一致的消失,我只好跟著不知道哪個系的學弟找找
上樓去拿文,看到主席跟別人說話,接著半天沒下來
開始開會早已是要12點半的事情,雖然也不是第一次
該說的說該做的做該打槍的打槍
不知道為什麼開會開了一肚子大便
吃了我自己買的便當,原本要去上通識課的心情沒有,跑回P棟頂樓發悶
因為一通簡訊讓我整週心神不寧,明天是最後一天
畫了圖,睡了覺,初春的微冷還是把我逼下樓去,跑回宿舍繼續睡
小隻的玩啊玩,被征召回祖阿曼,今天打的依舊是那麼不順
不過該怎麼說,沒心情,沒動力
我知道是因為什麼,雖然我沒資格怪什麼,畢竟先跑掉的是我
所以我什麼都不說

等待,每個人都會做,被強迫著做的事情
我等著一個不愛的人,與讓一個愛我的人等待
有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