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胸口悶悶的貓

學習獨立的第一天
恍恍惚惚不知道要做什麼
胸口悶悶彷彿有一顆大石頭壓住

我絕對不喜歡個人裝孤獨,尤其是早就不習慣那樣的生活以後
如果是7年前,剛從石中畢業的我,絕對可以這樣生活
可是,現在又是那麼難過

越去翻自我中心戀愛,越絕得自己跟小弘真的好像
那種驕傲自大,那種自以為可以,那種悲觀,那種逞強
可是漫畫畢竟是漫畫,小弘可以不改變自己就碰到野分

我拼了命的克制,要自己不要打電話
拼了命的給自己找藉口,說要公審,說要傳資料,所以要上MSN
我自己都知道我好寂寞,好寂寞
可是又不要讓自己再糟蹋自己般,嘲笑自己般,後悔
所以我帶著手機,換上飽飽的電池,跑到實驗室等待,也許會有的電話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結果是什麼...

我以為這些,都只會用在,我口中的"那個人"身上
我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愛情,這麼痛苦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實驗室變成我逃難的地方
只要學長們都不再,那這邊就是我自己小小天地
我可以大聲的聽音樂唱歌,看影片上網,把自己搞的很輕鬆
不讓自己陷入一種沒有辦法爬出的深淵
可是,這也只是逃避,而且好笨拙
對著電腦發呆,該弄的公文弄完,想畫的圖沒心情畫
我知道我還再難過

我還是不明白自己的身體到底是什麼
就像麻雀變鳳凰裡,男主角對女主角說了: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妓女看
但男主角對女主角做的態度,卻是那樣的傷人
我怕,我不要沉默的結局
但是如果違背了自己的意思去做,那麼我的身體不就是玩具了嗎?
明明我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事情
可是卻必須接受我不想接受的結果
如果這是必然,那我逃開吧,對兩邊都好

這時聽著累格,真的好配合
我自己也知道我還沒做好分手的準備
可是卻一次又一次逼著要分開
都已經這麼久了...至少是我第一次交往這麼久
再過幾天,原本計畫要一起慶祝的生日,又該怎麼辦?
反正一定又會說,我不在意有沒有慶祝,因為我早就沒有再過生日
那天夜裡在中壢,因為我鬧脾氣而你所做的決定,這幾年來一直刺傷著我

既然我只會讓你受傷,那你為什麼不逃開
我不懂...一直都不懂
交往了這麼多人,我似乎不停不停的傷害人
我想我早就沒有得到幸福的資格了吧...

一個人也要好好過
就是因為只剩一個人,所以更要好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