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恍恍惚惚的貓

學習獨立的第二天
做起事情來有想法沒幹勁
安慰自己,至少腦子有回來

一切正如我所想的,沒有消息,沒有電話
我懶的去猜,去面對那句"我想暫時不要吵你"
MSN跟電話都開著,我沒有逃避,等待曙光
但是這個黑夜還在

我跟自己說,要習慣,或許這次就會讓我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
既然如此,就要讓自己不難過,不害怕
MSN上的數字持續累積,當破二位時,我想就可以習慣了
若到了夏天還是在增加,那就讓我回歸吧
我沒有勉強,我也懶的勉強
我說過好多次的,如果不想做,那就不要做
只是請原諒,像我這麼害怕寂寞的人,勉強不來要自己習慣有情人的寂寞
去死二團太累太痛

對不起身邊的各位,笑不出來的我一定很難接受
我會盡快恢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