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ひかり

掃瞄0009.jpg
小透最愛的兩個男人 最愛小透的兩個情人
深愛彼此的兩個軀體 沒有靈魂的兩個空殼

每次畫迪恩都很靠杯,明明就不會畫刺蝟頭
加上這次決定拿掉耳朵,又得搞頭髮遮起來
⋯⋯最近開始調整體型,盡量在可接受的範圍變壯吧
相較之下星宇小隻好多,不虧是萬年總受(默)
比起迪恩怎樣都畫不順,星宇倒是畫的又快又爽
就是那個鬼鬼的透視整個卡死Orz
浴巾不是惡趣味...雖然結果是(撇頭)

這次上色玩了一下水彩風,結果整個畫面超。級。白
顏色不敢亂用,我果然是色彩白癡(掩面)
其實這張的草稿是另一種風味呢...
而且草稿難得有畫腹肌的陰影,可惜描線不能

之前星宇來學校看到一張學生作品
指著說:這傢伙跟你一樣,只是能力比你強
我以為是指畫風,結果居然是因為畫作題名
 "孩子們"
真正讓我受傷的,或許不是能力不如人
而是,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充滿了鄙視,幼稚,自我浪漫的語氣

當我面對你的背影,感覺不到溫暖
是他們陪著我,就像豆豆一樣的存在
沒有人會懂得,沒有信任的,如浮萍的不安
信仰的力量,神的存在,指引方向的光芒
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會覺得是小孩子的自我催眠
少女的自我浪漫
自我
自我
自我
我又是什麼
誰是我,我又是誰

我是我,我不是我
就像迪恩是我曾最愛的那個人的複製品
你也不是存在在國度的星宇

2010年的最後一天
請你們未來也一直一直愛著小透(Toutzu)吧...
愛著我唯一的信仰,我的神,我最後的國度
愛著我(Toutz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