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天使 露克妮

1月7日作夢夢到的...一個悲傷的小片段
今天補上圖


黃沙滾滾的沙崖 萬里無水的沙漠
傳說中的不夜城 諾亞綠洲首關處
巫女們看見了少女

那甜美笑容宛如星光般璀璨
那長長金髮就像羊毛般柔軟
纖瘦的身軀 令人喜愛的臉
她是天使 露克妮

不需要守護愚蠢的人類
也不用實現自私的願望
露克妮永遠的自由自在
偽裝真實 隱藏身份
打探情報並不是他的工作
而是 露克妮的喜好


金碧輝煌的大堂 高官達人的聚會
秘密中的晚宴席 靡樂天堂會場裡
人們看見了少年

樣式簡單的禮服就像為他而身
金色的馬尾牽引著女人的目光
纖瘦的身軀 令人著迷的臉龐
他是天使 路克尼

穿梭在華麗的弔燈下
路克尼享受美酒美食
露克妮體驗危險刺激
生澀的她 無知的他
大大的手掌輕扣了他的肩膀
那是 逃亡的槍響啊


             (你是...女人?)
奔跑的天使 追逐的人們  (走開!)
漆黑的夜空 純白的羽翼  (等等...)
             (來人啊!有入侵者!)
 消失在眼前的奇蹟    (快追!)
             (快來人抓住他啊!)

(阿啦~你是從哪裡來的呢?)
(我是旅人,這兒可真是美麗呢!)
(可不是,這兒可是...哎呀!)
(...下雨啦)
(那我就此告別了,漂亮的姊姊們~)
(就留下來嘛~少年啊...)

傾盆大雨的闇夜 空無一人的街道
Gentleman限定的酒吧 樸素高雅的大門
男人們看見了少年

濕露的瀏海迷幻而凌亂的散落
一聲不響的坐上鋼琴旁的獨桌
纖細的身軀 令人垂涎的臉龐
他是天使 路克尼

並非任務失敗而嘆息
只是想淺嚐美酒而來
然而追蹤者如命運般
糾纏著他 渴望著她
侍者藐視的拆穿女人的身分
再次 夜幕的追走劇

             (無理的人!我要走了!)
雙手被束縛 四周被包圍  (想走?我們還想好好問你怎麼會來這裡)
大大的手掌 揮舞出道路  (好好的交代你是誰派來的吧...嗚啊!)
             (快逃!)
 頭也不回的飛舞吧    (別讓她跑了!快追!)
             (把這男人托下去盤問!)

(然而,我還是回來了...)
陰暗惡臭的巷弄 
遠離繁華的貧民區 
少女看見了男人

全身傷痕累累的倒在磚瓦路旁
咳著鮮血與污水的虛弱呼吸聲
懺抖的身軀 令人憐惜的臉龐
他是凡人 只是男人

凡人無法超越的界線
追逐啊渴求天使停留
攙扶自己的纖細手臂
那樣溫暖 那樣美麗
我想要擁有不只是一個晚上
而是 永恆的戀情啊

             (這就是我家了...先進去吧...)
陰冷的水泥 狹小的房間  (好的...疑?你為什麼...)
男人的牢龍 瘋狂的情感  (對不起了啊...只有這樣...只有這樣...我才能擁有你啊!)
             (滾開!)
 心碎的淚水從天而降   (求求妳~別走啊...)
             (走開!)

然後,伴隨著夢的結束,朝陽在地平線的那端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