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貓戰】 打工族

之後就剩我一個人了
我不會再尋求王某意見
能燒多少就燒多少吧

10/16
沒想到這次回歸畫圖會這麼痛苦
原本以為好了的草稿骨架
一上衣服才發現崩得亂七八糟
幾次問過王某的意見
他似乎都很沒興趣
有點心灰意冷
雖然他也沒有義務要指導我
只是聽狗說瓶子支持他回歸
讓我有點羨慕吧

10/17

今天重練了右馬尾/左手
但是效果還是不好
明天再把整個左臂重練
線搞差不多了
雖然感覺得出來問題還是很多
不過今天畫得滿充實的
昨晚腦補出四格XD
風隼跟女僕研習百分百爆擊!?
吃我的盤子啦奧客!!!!(會心一擊)
女僕貓敲可愛

10/18
左手微調了
顏色完全不會上Orz
這次測試了底色+除了白色的整體陰影上色法
整體快好多
明天把盤子上的蛋糕跟飲料補一補
手的盔甲有點想逃避了www

10/19
跑去小眷家拿巧連智
聽他說WOW親友團打得好High
說在等我回去把DK練起來
害我好想回鍋...嗚嗚嗚...
可是我又好想畫圖
因為接下來要趕影片
只補上托盤上的東西
盔甲就省略了

想留下一些什麼東西
自己曾經努力存在過的證明
巴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