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小青蛙 掰掰~

開了8年的小青蛙
在我們家服役也滿19年了
自從我不小心出車禍的那次後
漸漸的小青蛙就一直出毛病
爸媽說要換車也說了兩年
最後買了醜屁股



一早,公婆來接鵪鶉回中壢
本來打算耍廢一天
約了小眷去吃一番地
結果沒約成
就乾脆衝一趟台北領車
跟業務約2點,抓半個小時迷路
12點半出門
結果台北大迷航!!
各種不能左轉,走錯路
上高架下不來的慘劇
到TOYOTA場已經2點半了Orz

把東西領一領簽一簽
就到了跟小青蛙說再見的時候
到車上拿各種東西心裡好不捨
君山主動幫我拍了照片
最後給小青蛙一個敬禮
謝謝它為我們家陪伴的這些年
然後坐上醜屁股瀟灑離開


本以為我會失落好一陣子
畢竟癡漢機要報廢的那天我還哭了
結果又是台北大迷航!!
又塞車又繞遠路!
搞得我焦慮症都發了!!!!
完全沒心思去想小青蛙的事情
反而是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才眼眶泛淚

謝謝你,小青蛙
再見了,小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