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貓戰】 餐飲業


這張滿貼近我原本的想法
構圖是在我想到打工族之前就想到的
沒想到意外的畫得很順
可能是因為最難的地方被遮起來了
不然下半身骨架依舊崩成狗Orz

10/25

這張最開始從叫賣貓開始畫
參考了不少食戟之靈爆衣圖
不過第一次畫實在不順手
老公看了只說了一句"真是夠了"
之後問什麼都沒反應
恩...是我不該去問的

10/26
胸口的中國結搞得今天沒啥進度
只畫了章魚燒跟中國結
老公過來看到我在畫
建議我把章魚燒挪開露出手
另外就是線條粗細的部分
越前面越清楚的部分要粗一點
整體人物造型可以用一種外框的感覺
讓整體很突出
所以嘗試了一下
雖然不知道做的對不對
老公說有時候不想說建議是怕太打擊我
怕我畫的太痛苦
雖然我懂,可是還是頗難過

阿對了
老公建議章魚燒機上的章魚燒
每一顆都伸出觸~手~
背景用各種螺旋~一種伊藤潤二風格
恩........................

10/27
爆衣還是畫不好Orz
單色快上完了,調成黑白的還滿有趣的www
明天上了陰影應該就OK哩
吃嘛吃嘛吃嘛吃嘛吃嘛吃嘛吃嘛吃嘛

10/28
今天本來畫完了
老公說章魚燒機的章魚燒沒有腳
所以又加料畫了腳
然後又說手上的沒有料
於是就來我這邊各種腦洞大開
本來還要放海星跟小章魚
可是畫不出來只好作罷QQ
果然還是跟老公一起畫圖最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