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就剩我一個人了
我不會再尋求王某意見
能燒多少就燒多少吧
9號晚上11點半,聽到碧姬的聲音
正納悶著王某這麼晚出去幹嘛
結果帶了兩個蛋糕回來給我
等著過12點第一個給我慶祝
事由昨起
小眷家兩個女人感冒進入第三周
只有他戴口罩的防護好像還是快淪陷
昨天聽他提起就想到蜂膠
結果王某跟我想到一樣的事情
所以今天一早就出門來去雨中送膠(誤)
可能是最近漫畫看多了
突然想做蛋包飯
本來想寫字
結果醬油膏太稀了...
真是氣我自己
只要老公一撒嬌,抱著我
我就沒辦法再生氣下去
明明都決定要抽離
就是不忍心對這樣的他冷言冷語
一覺醒來
原本以為要做的事情都被做完了
沒有碗要洗,冰箱補滿了東西
也有看似是晚餐要煮的準備
詢問過後,君山說我只要處理自己要吃的就可以
看來除了鵪鶉,連家事也想自己處理
那就完全沒有我存在的必要了
草擬馬的痞客邦
吃我文章是吧
都送你
以後不會再發文
爽吧
我要去找新天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