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記錄夢境

開始的是誰,現在還是回憶
被逼迫的少女露出了扭曲的表情
沒有人認得的她,瘋狂的大叫
然後不停的在笑聲中添加毀壞的聲音
破裂聲,慘叫聲,混雜在笑意當中
沒有快樂,或者是已經超乎常理的快樂,恐懼
少女狂奔,追逐戰,這是哪裡
不停的奔跑,穿過驚恐的表情,被怒意追趕
最後看到的是擁有恐懼臉龐的少女,是自己的臉

宛如合一了一樣,複雜的心情同時湧現
我是誰,我不要
被丟到鍋子裡的頭咕嚕咕嚕,鍋子內的水咕嚕咕嚕
我要被燒死了
我的身體呢
好熱
我不要,被燒死的感覺是未知的,我不要
好熱,刺痛皮膚的熱
好像要融化了,就像洗著太燙的溫泉一樣
阿,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是啊,從底部緩緩串上的灼熱,暖暖的,就像熱水包覆著身體一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死
不要
不要碰我
我的身體沒有頭
我已經死了
不要碰我
一瞬間的空白,不,彷彿是什麼被彈開
我看見自己被兩個人一前一後抬著
我仍感覺的到皮膚接觸的觸感,而我也看得到
我自己
我活者
我死了
你是誰


到底是誰
我裸身衝入浴室,鏡子交互穿錯著
淋著水,混著蒸氣,我的臉看著兩個鏡子
一邊在笑,猙獰著
一邊在哭,悲慘的
我面無表情,就像是早就知道般
不,我好害怕,右邊的臉露出這樣的恐懼
不,我還活著,左邊的臉露出狂妄的笑容
我不會死,我一直存在,我看著我自己
就算死了一次又一次,就算死了一次又一次
我仍會活著
有時候是她,有時候是她
阿,被我殺死的老奶奶
是啊,你是魔女吧,那又怎麼樣
狂妄的我殺害了你,而你卻仍然存在
在被混壞成瓦礫堆的房子中
你拿著一個裝著美味甜點的盤子
穿梭屋內,每一次都有一點不同的轉變
有人來造訪,什麼時候
一下子白天,一下子黑夜
最後在簡約的廚房哩,站著看你的
是沒有表情的我

我是誰
我是一個人,還是三個人
不停轉世的靈魂,是一個,還是三個
為什麼我是永恆的,為什麼她們和我有一樣的存在
我經歷過生,我感受過死
我沒有到那個世界
而事一直在這裡活著
一直看著瘋狂的世界笑著
一直看著崩潰的世界哭著
一直看著 一個我不知道的世界

然後甦醒
然後死去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T子的車車日記

1.考駕照
2.買車
3.上路
簡單的流程,不簡單的內幕XD

準備開始上班的8月底,突然萌生了要考駕照的念頭
其實說要考已經很久了,之前說要跟麻糬一起在寒暑假啾團也不了了之
老爸則是在我暑假的時候就再念我要去考
既然要上班又要上駕訓班,自然就選擇飛龍,下班直接去報到
飛龍的櫃台小姐晚上的那位真的超。親切
招牌吉祥物黃金獵犬也超可愛的>W<
024.JPG
但是我碰到的這位教練就...不知道是磁場不合還是怎樣
第一天上課就發現他是口無屬性,連我主動講話都不理我QQ
算了,沉默就沉默,重點是教學品質
這位教練的教法是示範兩次之後給學員練,不過可能是我比較笨老是忘記打幾圈
然後就被...糾正了,雖然我覺得口氣不是說很好
等考試的內容都教完之後他就消失在我的副駕駛座
直到考試前一周都沒有要在上車的意思
我看其他教練都會在車上跟學員開一圈,或者幫學員看S道
怎麼我都沒有這些福利QQ?
倒數第3次上課終於受不了,請教練上車跟一圈
結果我"感覺"教練很不耐煩的點了頭,然後上車之後就開始弄手機...
最後一次上課請他幫我看S道,結果壓線
"你這樣明天一定完蛋了啦"教練如是說
.......這是正常教練該對學員說的話嗎?
考試當天飛龍教練團大出草(咦?)
看著心情百百種的考生學員們,個教練都在車旁做安撫/指導/叮嚀
想當然爾...我的教練根本沒理我,最後還是別的教練看我一個人跑來跟我打氣一下
所以考完我也不想說什麼
拿到駕照當天我看著意見調查表,教練的部分幾乎都沒做評論了
星宇說我很孬種,明明不爽還不ㄍㄧㄠˇ他
或許是孬種,但我跟他也不熟,或許他就是這樣一個教練吧...我不知道
但其他教練還是滿NICE的感覺


話題再回到老爸,之前他一直說要買新車
考駕照前就聊說,等考上駕照他就把小青蛙給我,自己去買新車
我也很開心很期待,隨著考駕照的日子漸進,我還跟回憶在聊說想自己買小車車
考上駕照就馬上報給我爸知道,然後~我爸就叫我自己去買二手小車...Orz
這樣的心情該怎麼解釋了...我有點搞不清楚啊QQ
星宇說我完全搞錯了,買新車不是我爸決定的,是我媽
結果這句話也是最終事件結果的伏筆...
關於買車,我就真的是一竅不通了
或者應該說,車這東西跟我真很不熟悉
更甭提買二手車了,這種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在這個時候,星宇把我在找二手車的事情跟他朋友小劉提,請他看能不能幫忙
結果隔天小劉就牽了一輛可愛的小March來給星宇看了(大驚)

約了星期六下午五點去試車,結果我等了一個小時,等到我不爽到要走人了= =#
小劉本行是在桃園監理站旁邊的驗車站做驗車工作,所以我相當信任小劉帶來的車
小March雖然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小,不過整體是我要的規格,雖然顏色沒有很愛
試開了一下,雖然這麼說,但也根本不知道要試啥啊(抓頭)
聊了一下問了價錢,回家上PTT車版問問狀況
結果清一色說"果然認識的最貴"讓我當場傻在電腦前
甚至有人說女用車直接淘汰,因為女生都不怎麼保養車的
其實這話我無法反駁,因為我娘的小香檳我不敢開...Q口Q
後來又找了PTT的尋車達人幫忙,對方也相當客氣且迅速的幫我找到一台白色March
接著就是兩台車的選擇了~~~~~~~~苦惱
在去飛牛牧場露營的這兩天跟父親討論過,後來決定跟小劉買
回來的路上第一次正式道路駕駛,從龍潭開回家XD
除了我之外,10年沒開車的小薰也開了一陣子,好刺激啊XD
不過小劉的車車要再試一次,在PTT先做了一堆功課
結果小劉直接帶我上虎頭山(不對吧!?)
一路上只有嚇個半死可以形容,不過對這輛車車又更愛了
跟父親在SK討論了一下,聊到了買車的必要性
後來他說要回家跟媽商量
而回憶則是說能幫我試車看看,所以我打給小劉...小劉好可怕啊Q口Q
回家認真想了一下之後,決定依照原計畫,直接跟小劉買車
因為就算回憶幫我試了車,應該也不會影響我買車的結果(汗)
決定了就打給小劉,但先打回家報備一聲
我娘接的,就稍微跟她聊了一下,結果被瘋狂打槍
說什麼我覺得你根本不用車,天氣根本不算什麼問題之類的種種
然後說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話我們來交換啊,我車給你妳摩托車給我
...那就換啊,我說,然後我娘停了三秒鐘XD
最後就決議我爸的小青蛙給我,我的銀色疾風號騎回家
這不就是一開始決定的樣子嗎。_。
我跟我爸這兩星期來買車的計畫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滿球數時我媽一記全壘打直接GG
後來打給小劉講我不買車了...小劉還是那個語調,怕怕QQ
事後星宇說小劉告訴他我實在很好笑,他不懂我在怕他什麼,講話就很客氣還一直在道歉
我怕您啊大哥...QQ


截至目前為止來算算看一共在路上開過幾次
9月25日-駕訓班上路,開了20分鐘
10月30日-開車從龍潭市區回家,再從家裡開去龍潭載寶寶再折回來
11月1日-從陽明高中開去虎頭山,沒有開回來XD
以上,總共三次,前後大概只有...不到3小時吧
上周天氣有夠差,又冷又濕,搞得我騎車時在很難受
問了一下我媽車證辦的如何,他老人家這時才想到,他根本沒有重機駕照啊XDDDD
不過他還是叫我把小青蛙拿去,所以星期天回家拿車
我爸叫我先去練練車,所以我跟寶就這樣出門去
出門前老爸把小青蛙從頭到尾從內到外好好講解了一遍,我比較在意寶一直發出很訝異的聲音
家-龍潭交流道-大溪交流道-核研所-石管局-龍潭市區-家
一共體驗了
上高速,在高速上變換車道,小路會車,走錯路等等...太刺激了Orz
之後在我爸的陪同下從龍潭開回桃園,順便去辦了停車證
發現駕訓班教的路邊停車根本不會用QQ
車子一整個在停車格裡面斜30度角Orz
後來吃過飯請宥昇教我路邊停車,第一次成功把車車正正的停在停車格裡面
而且還是前後都有車的情況喔><(感動)
所以道路駕駛次數+1,也就是四次
然後...第五次就是自己上路了...Q口Q
晚上抖得要命,還跟大樹葛格取經,結果得到的結論跟大家說的一樣
就是:不管別人怎麼叭妳都不要理他,開你的就是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想說趁早路上沒車趕快去學校
出門了才想到...7點對我來講真的很早,但對正常上下班的人來說根本不早啊!
然後一出停車場就撞到收費停,老伯您受驚了QQ
媽媽~好恐怖啊~大家都好凶~車車好多~我一直被叭
在這時我才知道其實恐怖的不是左轉,根本是變換車道啊QQ
萬壽路根本刺激,連續彎道我緊張到快窒息了
上龍華坡也是超害怕,先在警衛室換了車證
倒好車,打D檔,油門直接給他催上去
聽到小青蛙無助的吶喊,噗噗噗噗的還是順順的上到第三停車場
把車停好,打P檔,拉手煞...手煞...手煞車為什麼是拉著的...囧!?
中間出了什麼問題嗎??我什麼時候拉了手煞車???
誰來告訴我啊!!!!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貓咪觀察日記 - 做人跟做貓都不要太白目II

照片-013.jpg
三隻貓在看小麥XD
一家四口全窩在客廳沙發這打電動
我說這是什麼一家和樂的畫面,搞這麼幸福沒問題嗎?

昨天雨下超大,回家以後很不想出門
星宇幫我煮了一點熱食,吃過之後我繼續攻略魔界戰記4
話說劇情雖然已經完成一個結局(我討厭天使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神兵出現之前都不能進入第二輪
等我啊芬里希~我馬上就會讓你跟小瓦在一起的Q口Q/
以上喇賽

昨天意外的,星宇讓兩隻貓進客廳
好奇貓X2又到處東聞聞西看看,爬上爬下
星宇一邊看我打電動一邊盯著他們,一有不對就出聲制止
效果不錯捏,他們都會乖乖離開不能去的地方0.0
(後來我也試過,可是他們不鳥我...Orz)
玩完了之後妹妹跳上沙發,在星宇的羽絨外套上就趴下來了
本來一直很擔心她會又亂尿要把她趕下去,不過星宇說就盯著她就好
不久兒子也窩上來,兩隻貓就這麼躺在羽絨外套上看我打電動
然後就睡著了XD超可愛的哪~
照片-018.jpg

出門吃過飯回來繼續打電動,兒子妹妹又回來就定位
兒子又開始用頭討摸摸,星宇就邊看畫面邊摸牠
摸著摸著,我眼角餘光突然發現妹妹在動
認真看了一下發現...她在玩兒子的尾巴啊XD
因為兒子被摸摸時尾巴會左右晃,妹妹就在那邊壓
玩著玩著,兒子也注意到妹妹在玩,就把尾巴收在腳中間
結果妹妹往兒子屁股就拍下去了,當場兒子站起來伸貓掌要打她
不過俗辣的妹妹馬上又趴回外套上裝沒事(還左顧右盼)
看到這邊我跟星宇都快笑死了,但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窩回來繼續討摸摸的兒子,妹妹又開始偷偷完他的尾巴
又抓又拍的,我還正在講兒子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時,兒子突然很兇的站起來
往妹妹身上作勢一撲,貓掌一伸出,妹妹自己嚇的翻了個大跟斗XDDDDDDD
超白目的啊妹妹你XDDDDD(而且超俗辣的)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心之場所

天空仍然持續在下雨,妳也和我一樣在難過嗎?
妳在哭嗎?Toutzu.......


穿過高聳入天的樹林後,寧靜的社區邊緣的小路
走下略怖青苔的石階後,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平靜的海口
天空是不是蔚藍色的我沒有印象,但冰涼的海水清澈透明
靠近海邊的這一側是沙地,靠近溪的那一側是岩岸
分隔兩邊的是一座如燕子洞那樣的山壁
而站在沙灘上向海的背面望,可以看到龍潭的家,白色的牆面,我房間的那扇窗

第一次在夢裡來到這個地方,應該是今年的某一天吧
踩在水裡的肌膚感受著冰冷的涼意,水面平靜,我忘了有沒有風
我深深的愛上這裡,宛如可以洗淨我的心靈一樣的地方
自然的風聲,自然的水聲
只有我的存在,只屬於我的地方

第二次再經過那片樹林時,我變對眼前的道路有了莫名的期待
我知道我會再來到這裡,我知道我曾經來過這裡
這個美麗的海口,寧靜的聖地,是我的天堂
我拉著星宇指著我房間的那扇窗
我沒有特別快樂,也沒有特別興奮
應該說,那是一種非常平淡的,非常幽然的感覺

每當我在躲避什麼,或特別傷心的時候,我總能找到這片樹林
然後走下石階,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有一次我在這裡與父親談心
從前衝出家門的小ㄚ頭,如今終於能好好的溝通
父親也不用再拿著棍子前來,而是兩人望著水面
一邊將雙足浸濕在這清澈冰涼的水中,一邊談談過去,聊聊想法

這個場所在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人們
我所不認識的人們
就和我一樣,享受著這美麗的場所
偶爾輕聲交談,時而低聲歌唱
和諧的,親切的,友善的人們
那天我在這裡遇見了一位青年
他伸手扶住了不小心踩到深水區的我
略長的頭髮逆著光,閃耀著的是金色的光芒
無袖的背心露出纖細的臂膀,但卻有力而且堅實
他的笑容並不像陽光那麼耀眼,也沒有月光那麼美豔
宛如星光一點般,令人心動

我喜歡這裡,深深的愛著這裡
然而卻在我所不知道的時候,不知道的人們,越來越多
他們嬉鬧著,玩樂著,看起來很快樂
我愣愣的,盲目的走到我平時坐著的那塊石頭上
那有一個遺落的藥袋,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我坐著,看著浸在水中的雙足,不再清晰
擾人的笑聲,煩人的喧嘩
我起身,搭上木製的小船,來到溪中央
然後,張開雙臂,倒下水面
濺起的浪花,我看著自己,沉沒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騎車來學校的路上一直想著,發呆著
為什麼屬於我的王國,會被不知道的人給入侵
為什麼這麼美的地方,會被不認識的人給破壞
為什麼?為什麼?這不是屬於我的夢嗎?
這樣的場所,究竟是我淺意識創造出來的現實投影
還是我所接連到的夢的國度?
破壞這個地方的人,是我嗎?
莫名的難過,沒有辦法釋懷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避難所,這個寧靜的聖地,為什麼會被破壞?
你們究竟是誰???

我沒有辦法解釋我為什麼能有這麼具體的畫面
就彷彿我置身其中
事實上,在夢境當中,那就像一個真實存在的地方
一個我熟悉,我明白,我相信存在的存在,就算我自己都知道這是夢
然而悲傷的時候,害怕的時候,憤怒的時候
帶著淚水,努力跑過那片樹林,跳下石階
這片美麗的聖域,最後總是能讓我平靜
然而...從今以後,我又該在夢裡,去哪裡躲藏好呢...

天空仍然持續在下雨,妳也和我一樣在難過嗎?
妳在哭嗎?Toutzu.......





後記
晚上我把這件事情跟星宇說...
星:那只是個"場所",所以有人是正常的,別想太多
我:但那是我的夢,為什麼不是只屬於我?
星:夢不是只依你想要的情況出現,你也曾經夢過不完美的夢不是嗎?
我:是這樣沒錯...
星:所以換個角度想嘛,那地方有人多的時候,也一定會有人少的時候啊
我:所以夢的國度真的是相連的就是了...
星:是不是相連的我不知道,不過就只是你比較早發現那個地方而已,不要太自私了
我:可是我很不甘心啊,那麼漂亮的地方被破壞,水都不乾淨了
星:不要忘了這麼乾淨的水,第一個把腳放進去的就是你啊!(大笑)
我:.........幹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戀愛暴君 完結

嗚嗚嗚嗚嗚...真的完結了...好想哭Q口Q
人家不想跟宗一學長分開~不想跟小天使分開啊~
所以生日就來好好回顧一下戀愛暴君
雖然我一本都沒買(遮臉)

這一系列的最初作品是愛的挑戰者
002.jpg
主角是宗一學長的弟弟小巴
從清純可人的高中生被莫名其妙認識的房東給感動之後
終於在宗一不甘不願的同意之下修成正果
在暴君系列之中還結了婚,另外也上奏給父親大人知道了
這也算另類的番外結尾巴XD
這個從這作品就出場的磯貝真的是很妙的角色
從愛的挑戰者一路當配角當到暴君系列就算了
明明就跟主角群沒啥關係戲份還比永森的朋友還多是怎樣
在完結的第七集甚至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另外還有一篇短篇"夏天的回憶"
005.jpg
這真是...XD

在"挑戰者"中,小妹加奈子就展現出她超。堅強的一面XDDD
這個個性延續到"暴君",一整個算是主角配對的幕後黑手之一(爆
我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在第四集當中加奈子妹妹真是一整個可愛
對於最愛的哥哥們變成同性戀,她也毅然決然相信幸福而接受
同樣的宗仁爸爸接受度也好高,這是什麼家族個性嗎?
相較之下宗一學長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傲嬌了(笑翻)
題外一下:我完全可以理解小天使看到宗仁爸爸那種期待未來的感覺(喂

03-050.JPG
這是在愛的挑戰者中就出場的宗一學長跟小天使
跟現在的畫風相比...
恋爱暴君_6卷_0001.jpg
作者我除了愛你還是愛你啊(爆血)
從暴君1看到7,作者的畫風越來越柔和,越來越漂亮
宗一學長雖然是長頭髮可是還是很有男人味呢(姆指)
但是該怎麼說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啦
似乎也開始有點臉蛋統一化了...雖然沒有C嬸們那麼糟糕Orz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部作品是去日本的時候跟秀人借來看的
那個時候好像才出道第三還第四集...
被宗一學長的長髮根傲嬌電得亂七八糟之後回台
發現小天地也不少人有再追這部啊XD
據浬表示:拿去給男同學看反應也很好呢~(姆指
其實整部的主軸說穿了也沒有什麼新意,就傲嬌女王+忠犬嘛(只不過這隻忠犬常常黑化XD)

001.jpg
第一集有點直接接續愛的挑戰者的感覺(雖然在故事的時間上有過一年)
忠犬黑化被迫發展成__的關係,總之不這樣故事不能開頭嘛(藉口XD)

01.jpg
第二級跳出來永森的過去,被宗一制裁的拳頭一拳打醒
雖然說看得很爽快,不過正常來說這樣會和解嘛XD"
075.jpg
這邊跳出來的國博哥哥後來莫名其妙突然出現"我們的失敗篇"
居然搞大合局啊!!不是吧!!!!!
是沒有討厭這種結果但但但但但但是這也太太太太太太驚人了吧...囧rz
不是這樣的吧(抱頭)

001.jpg
第三集,修成正果的巴跟黑川終於結婚了~就算了
照慣例一定是要不小心讓宗一學長知道啦~
然後轟轟烈烈的第三集,居然主導的是挑戰者中的友人磯貝
在挑戰者當中如果說他的邪惡等級是1的話,到這集根本到10了啊!
延續著嘴巴賤的劣根性,變本加厲的來威脅宗一學長
(不過追根究柢也確實是永森不好...)
這集倒是點出了一個小重點讓小天使(跟讀者)心花朵朵開
就是"宗一學長只接受永森的威脅"XD
從這邊開始終於有點感覺了,很好很好

001.jpg
第四集,宗一學長這個暴君終於嘗到苦頭了
雖然就像永森說的一樣,宗一學長並沒有做錯事
只是在表現上過度極端,導致他人挾怨報復,甚至傷害到宗一最重要的人們
這集加奈子妹妹大活躍,也是永森成功擄獲加奈子妹妹的一集XD
H的部分也是大突破...我是指...主被動關係XD"
不過就劇情來說,這次真的比較像宗一自己說的
因為一下子發生太多事情所以導致他有點反常...
不管怎樣,因為這一串的事件在加上加奈子妹妹(應該是)無意的湊合
一瞬間發展成同居關係XD

001.jpg
本來想著就這樣甜甜蜜蜜進入第五集,不過怎麼可能呢XD
剛開始發展不久就因為"忍耐到極限"的小天使上下其手事件,宗一飛去美國啦XD
(這邊不得不說永森不是把持力不夠...是你真的太可憐了...
 撇開其實我們也很想看__的心情來說,這部作品時間過得很快,但次數就這麼多QQ
 每次看廣人在流淚我真的表示深切認同...)
不過飛去美國之後...才意外的發現
原來調教是有成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木亥火暴
媽啦我看那邊一整個笑到快沒力,小天使恭喜你啊~
雖然說永森之前在H的時候都會變黑,不過五六集根本是變本加厲
完全站在調教的立場啊(笑死)

001.jpg
第六集,巽家的大家長宗仁爸爸終於登場
所以全家大團圓的這個場面看起來真是溫馨,根本是挑戰者跟暴君系列大集合啊XD
挑戰者這對也終於向宗仁把拔先斬後奏,還好巽家人心胸寬大(不是這樣吧)
看在永森眼裡一定特別特別羨慕吧...
好了,撇開這個,恭喜小天使在這集成功擄獲"巽家所有人"的心!
(認真說起來不要說巽家人...我都好想要你啊小天使(淚))
這集的宗一學長心情一整個大混亂,但也不能否認的不停注視著永森
跟前幾集比起來,宗一學長開始會安慰,(或多或少)體貼永森的心情了
不過也因此,打從心裡厭惡同性戀的宗一面臨感性與理性的嚴重拉扯
雖然說答案早就已經很清楚了...
但是我完全可以明白你想要他正視結果的心情啊(淚)

001.jpg
第七集連載的真不是普通的久,以往都只有100上下
這一集居然直逼350頁!分成12段連載就算了
第11部說好要結局結果__太久導致多一部真是太GJ了(花開花開花開開開開
本集最衝擊的除了真崎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外,就是對"未來"的構想
其實我也不能否認永森真的有點太超過了...宗一學長如果是女生或許還有一點點能原諒
問題是永森想要成為宗一的經濟支柱這個也太傷宗一學長了吧Orz
當然啦,除此之外宗一學長也說了太過份的氣話,從這集給我們的教訓是
生氣的時候還是不要說話比較好...Orz
好啦~小天使這次又要搞失蹤的事情加上磯貝的勸言
終於讓宗一從單純被動的"被威脅"轉變成認真去思考自己的"想法"
所以呢...看官們終於...終於看到宗一學長"自主性"的主動了
媽啦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從大二的冬天看到研二的夏天...這對終於修成正果
也被迫讓我們得知暴君就此要完結了...(滅)
另外這集順便把"我們的失敗"篇給小小接續了,雖然應該不太可能會再有續篇了吧?

恩...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的最後一格...暴君一直都是暴君呢XD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宗一學長,傲嬌真是太可愛了(笑死)
其實宗一學長真的很細心在愛著他重要的人,雖然那個個性很拉不下臉
而永森也是拼了命的在愛宗一,只可惜常常做過頭XD"
雖然是老梗到不行的劇情,不過用高永老師的步調跟觀點來呈現,真的是超級有趣呢XD
感覺一直吵吵鬧鬧的,而甜蜜也是平凡卻感動的
愛死這部了~真不想結束
就算本篇完結也沒關係,以後的作品請一定要再讓他們出場啊
不然不然...就多畫點同人誌吧XD
001.jpg
比方說"那一日,森林之中~"就請多畫幾本吧!!!(爆走



最後還是來這張,愛爆了
8e28c3c617d868184441554b8db84c2b.jpg


宗一學長~永森~要永遠拉普拉普的啊!!!!!!(淚




附註:這篇居然寫了2個小時XD
   生日這天甜甜蜜蜜的真好,雖然星宇不在身邊~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夢的尾聲

untitled.jpg
這是一個夢,永遠,不會成真的夢
請再來到我的夢中吧,如果能讓我在看到妳的笑容
我想,我也可以安心了

 我發誓一輩子守候妳,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直到,你能找到幸福

女人在戰鬥中帶回這個男人
銀色的短髮,長方框的眼鏡
他不笑,不說話
電腦是他的王國
他神乎其技的操控著0與1的運作
沒有人拿他有辦法
無論是小隊的隊長,部隊的上司,還是這個褐色長髮的女人

男人沒有向女人告白過,同樣的,女人也沒有
兩人交換的誓言宛如一場夢,從那個雨天夜晚之後,再也沒提過
只有面對女人時他會說話,因為他們總是在吵架
每每如此,他就回到房間,對艦隊螢幕惡作劇
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有辦法拍到所有女隊員的裸乳照
據說那是他的興趣

也許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次的爭吵,究竟從何而起
只知道,男人又開始惡作劇
只知道,女人又默默在流淚
所有人都知道
那個出遊的早晨,銀髮男人穿著大外套與西裝,出現在雪天中
瞪了女人一眼後,來到女隊員身邊
輕輕的,敘述起"上野"這地方美麗而古老的故事
男人的聲音比外表來的低沉,來的穩重,來的有魅力
輕柔的話語,動人的傳說,佳人的笑容
那瞬間,宛如蝴蝶破繭而出般,令人陶醉的美麗
男人身邊圍滿了陌生的女人
就連男性,也被他那風趣的話給吸引

他笑著,唯獨沒有走到女人身邊
他說著,唯獨沒有在看女人一眼
搭著男性的肩,勾著女性的手
女人伸手向前,突然的,停住,就像時間被雪天凍結
漸行漸遠的人們,朋友們,男人...
她轉身,邁步向前
他轉身,目視,然後隨著人們,離去

假期結束的這天,她沒有回來
男人入侵控制室之後,提出了職務異動
他來到了,人體實驗體保存中心
在一個又一個的保存液中,褐色的長髮,輕柔的飛舞
逐漸腦死的身軀,靠著儀器維持心跳與循環
他們並不是死亡,而是不會再甦醒的長眠

一年,兩年,三年,五年...

男人與防衛處的女隊長交往後的第兩年
上頭批下了決定,要對女人進行人體實驗
那夜,響徹雲霄的爆炸聲,從實驗中心的核心竄出
那夜,非法實驗的計畫被迫中斷
男人抱著女人的身軀,靜靜的,站在倒塌中的實驗室

炙熱的火蛇,墜落的磚瓦
那個雨天的夜晚,說好永遠的誓言
男人,並沒有忘記
只是男人不知道,只是女人不了解
互相相愛,互相相守,彼此真正想要的,幸福
所以女人選擇放手,讓幸福擁抱著男人
所以男人決定等候,讓孤單能遠離女人
如果兩顆冰塊永遠無法相融,那就讓火焰吞沒彼此
如果衝突的錯誤再也無法挽回,那就算妳沒有辦法知道
我都會遵守承諾的

對不起 絕對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
這一次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告白

剩下的日子,我,不會再說話的
如果你仍執意牽著我的手,那就一起默默等待那個日子到來吧
沒有人知道選擇的結果是對或錯
所謂的努力也不一定會有完美的回報
但是你的痛苦和我的眼淚,已經不想再看到了

就算再氣憤,再悲傷,就算飆風再清晨的萬壽路
我仍然擔心著念掛著你
我咒罵著這樣的自己,明明是自己不愛惜著自己的你
明明是你也不在乎的家,明明是你也沒理會的貓
我還是拼了命的想愛,拼了命的要保護
最後弄得遍體麟傷,無論是你,還是我

或許就像聖文說得,我永遠,都在守著虛幻的城堡
或許從那時候開始,我注定,就是如此了
我有病,卻病的不是那麼嚴重
被情緒與理性拉扯的得自己,好想死
我想死,我不想有我自己
如果生命的意義只是活著,那就讓我的肉體活著也無所謂
瘋掉,植物人,如果這樣也能稱得上活著
只要不要讓我有"自己"的存在,怎麼樣都無所謂

沒有人知道28歲的生日這天,我是有多麼害怕到來
你不會知道,也不可能有人明白,我是多恐懼
我逼迫你的,是未來
為此我可以付出一切,就算是金錢就算是肉體我都願意
可是你明白嗎?你懂嗎?
我的期望在你的尊嚴和你的自我面前,一點也不重要
我知道你認為我生氣的點是看你不爽,是因為我自己承擔家事
事實是我忍下這麼多事情是為了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努力
而你卻做了什麼?
你做了什麼?

然後我一次又一次的崩潰
你也一次又一次的道歉,表面安撫,內心不爽
你用你的溫柔方試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把我逼瘋
要中風是嗎?要死我會輸你嗎?
到底是誰再逼誰?到底是誰比較過份?到底是誰比較不替對方著想
我恨
我恨我自己
我恨這麼愛你的我自己
我痛恨這個沒有你不行的自己
我不要未來
我不要這個家
我不要兒子妹妹
我不要愛的付出
我不要哭了,我不想再哭了
我不要再像個黃臉婆一樣每天念一樣的事情

因果報應是嗎?我永遠只能這樣跟自己說
這是我欠的,我就得還
隨便你吧,隨便你高興吧
我無所謂了,既然是償還債
那就讓我閉上嘴,等待那天的到來

如果你不要未來,那我也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