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很自豪卻也一點都不光榮的特長
就是"非常不會認人"
今天跟我天南地北聊的人明天可以跟陌生人一樣
對不起啦Q___Q
晚上開會到一半手機響起
我:喂?
?:你怎麼接這麼快?
我:啊?我手機放口袋啊
?:那你也接的太快了吧!
我:會嗎?不就拉起來打開就可以聽了嗎?
?:啊啊~算了,問你喔~
我:嗯?
?:你會不會用PhotoImpact去背?
我:PhotoImpact不會,我只會用SHOP
?:啊~可是我這裡只有SHOP啊!那你能不能教我?
我:可以是可以....我問一個問題喔
?:好啊,什麼問題?
我:.....你到底是誰?
?:................................大小姐~你居然問我是誰!?
我:啊...是妹仔啊!
妹:你不知道我是誰還跟我聊這麼久?
我:恩....因為我試著要想起來妳是誰啊...剛妳一吼我就聽出來了...
然後晚上,我一個仁孤零零+驚心膽戰的待在城堡7樓...
MSN ID改成"挑燈夜戰,誰能陪我聊天到日出Q_Q"
結果真的有人敲我看了看ID,看到是蓮霧
然後兩個人天南地北聊,聊感情事,聊作業,還約了元旦要見面
結果話題轉回我正在奮戰的阿正A1作業
我:你呢?什麼時候要輸出?
她:我沒有那個作業啊!那是1.2年級才有的喔!
我:....
...........
....................
..........................
...................................
我:突然間我頓悟了...
她:?
原來我一直以為是我同學,搞半天是學姊啊啊啊啊啊(爆走)
一瞬間我想起了幾年前
有一天我在EMI姊那碰到一個男生兩個人有的沒的聊,聊的很起勁
隔天在會場,他拍了我的肩膀,對我微笑,跟我打招呼...
_______ ________
|哈樓~~~| | ..... |
|______ > (^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又見面啦| | ..... |
|______ > (^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 ...... | | ..... |
|______ > (。___。)a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我說.. | | ..... |
|______ > (-___-)b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你不會忘記我是誰了吧 | | (點頭) |
|__________________> (=___=)# (。_。)<________|
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還是要說再見
沒有任何預告的想法
因為我好心痛
如果有一天就這麼人間蒸發
會怎麼樣呢?
在星宇的提醒下我才發現這個月月事沒來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懷孕,總之先排除後者就是
再觀察個一個月,期末考過後再去煩惱要不要掛婦產科吧
星期六再打魔獸的時候,星宇說要衝等,然後跟補王等人去出團
等結束,要解散的時候,我再一旁小小提醒沼澤,星宇就問說有沒有人能幫帶一下?
結果每個人開始支支烏烏,說太晚說沒空
然後神戶牛排傳了一行訊息給我:怨恨我吧哈哈哈
聽Skybe他們聊的起勁,漸漸的失去一些感覺,下了線
隔天,我去了新的伺服器,開了新的角色
我選了一直想選的夜精靈,練了弓箭手,從沒有金援,沒有人帶,沒有人教開始
名字只想了一下子就決定了,"希瓦妠斯"(字是因為正確字不能用),我玩魔獸的精神支柱
不久,補王來星宇家,看到我玩新角色
也沒說什麼,沒問什麼,星宇只說我在未未來血精靈時我要練獵人做準備
新手是要帶的
我被帶來了這個夢想,然後被說這句話的人帶來幻滅
這個工會有什麼要留念的?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小薛跟星宇吧
知道了我的感受,星宇也很難過
他說他要努力變強,然後帶著我到處跑
我聽了,所以我再繼續等
阿正的作業草稿終究沒有過,不過我卻有了我自己的構想
衝破荊棘之道的勇氣
也許我也會有這樣的力量
我好累
看個身邊的夥伴一個一個也好累
最累的,反而是在擔心他們受委屈,然後跟我說"我要退出"
雖然我是抱持著沒有心要幫忙挽留也沒用,可是一開始說要幫忙的人,是否就該堅持下去?
這不是理想,是責任
跟阿書聊了好久,自己該反省的好多好多
關了無名是不想在那邊靠夭太多
我想好好的把我自己包起來
雖然分開有點不捨,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好心痛
如果有一天就這麼人間蒸發
會怎麼樣呢?
在星宇的提醒下我才發現這個月月事沒來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懷孕,總之先排除後者就是
再觀察個一個月,期末考過後再去煩惱要不要掛婦產科吧
星期六再打魔獸的時候,星宇說要衝等,然後跟補王等人去出團
等結束,要解散的時候,我再一旁小小提醒沼澤,星宇就問說有沒有人能幫帶一下?
結果每個人開始支支烏烏,說太晚說沒空
然後神戶牛排傳了一行訊息給我:怨恨我吧哈哈哈
聽Skybe他們聊的起勁,漸漸的失去一些感覺,下了線
隔天,我去了新的伺服器,開了新的角色
我選了一直想選的夜精靈,練了弓箭手,從沒有金援,沒有人帶,沒有人教開始
名字只想了一下子就決定了,"希瓦妠斯"(字是因為正確字不能用),我玩魔獸的精神支柱
不久,補王來星宇家,看到我玩新角色
也沒說什麼,沒問什麼,星宇只說我在未未來血精靈時我要練獵人做準備
新手是要帶的
我被帶來了這個夢想,然後被說這句話的人帶來幻滅
這個工會有什麼要留念的?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小薛跟星宇吧
知道了我的感受,星宇也很難過
他說他要努力變強,然後帶著我到處跑
我聽了,所以我再繼續等
阿正的作業草稿終究沒有過,不過我卻有了我自己的構想
衝破荊棘之道的勇氣
也許我也會有這樣的力量
我好累
看個身邊的夥伴一個一個也好累
最累的,反而是在擔心他們受委屈,然後跟我說"我要退出"
雖然我是抱持著沒有心要幫忙挽留也沒用,可是一開始說要幫忙的人,是否就該堅持下去?
這不是理想,是責任
跟阿書聊了好久,自己該反省的好多好多
關了無名是不想在那邊靠夭太多
我想好好的把我自己包起來
雖然分開有點不捨,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
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輕輕閉上眼
思索著所謂的未來目標
中午被兒子舔著臉醒來
昨天星宇幫牠洗澡過後,整隻貓咪香香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愛撒嬌,一直蹭在我跟星宇身邊
還頻頻舔我的臉,用小小的頭一直要我摸牠
整個就是很可愛
昨天星宇家多了一台電腦,是我們倆各出一半錢買的
主機跟喇叭是雪白的,所以名字叫白霞
還沒見血光,所以整台電腦不太穩定?
今天出門買了巧克力跟水果,然後到阿隆的男生宿舍那去做水果巧克力
味道...一整個就是很奇妙
所以當下大家都投反對票Orz
不過鬧的很高興
晚上買了晚餐,扒了幾口以後先去跟阿書開會討論事情
今天星宇要回中壢吃飯,沒人陪我魔獸
治癒傳訊息說加入學會的事情暫緩,讓我滿在意的
事情還是沒有解決,疙瘩卻越滾越大
來發動個罷免會長如何?
中午被兒子舔著臉醒來
昨天星宇幫牠洗澡過後,整隻貓咪香香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愛撒嬌,一直蹭在我跟星宇身邊
還頻頻舔我的臉,用小小的頭一直要我摸牠
整個就是很可愛
昨天星宇家多了一台電腦,是我們倆各出一半錢買的
主機跟喇叭是雪白的,所以名字叫白霞
還沒見血光,所以整台電腦不太穩定?
今天出門買了巧克力跟水果,然後到阿隆的男生宿舍那去做水果巧克力
味道...一整個就是很奇妙
所以當下大家都投反對票Orz
不過鬧的很高興
晚上買了晚餐,扒了幾口以後先去跟阿書開會討論事情
今天星宇要回中壢吃飯,沒人陪我魔獸
治癒傳訊息說加入學會的事情暫緩,讓我滿在意的
事情還是沒有解決,疙瘩卻越滾越大
來發動個罷免會長如何?
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我。沒。有。生。氣(笑)
個屁
雖然沒什麼特別要聲明的,不過罵人罵的很直接
不想看的不要進來,看了老樣子不要有副作用
最近火氣很大
學會鬧謠言
工讀鬧責任
家庭鬧革命
連打個魔獸都要被精神訓話Orz
學長s+惡魔黨黨主席對於我在玩魔獸第一個反應都是訝異
今天娃娃第一次看到我玩,然後就大罵"玩魔獸是不會叫人的喔"
我說大家都在不同伺服器怎麼叫人
娃說"你跳伺服就好啦!"
........................=口=|||||||||
今天魔獸到一半有人密我,感覺很奇怪
知道我這隻的人莫過星宇親友+實驗室學長s
不疑有它直接先猜後者,因為前者一定直接叫我T子= =
果不其然,接著再猜是哪個學長
真正看過我這隻的只有...
1。實驗室的"體貼派"學長(因為他每次都會想到幫我買吃的)
2。P405學長(工讀生做久了只會這樣認人Orz)
3。惡魔黨黨主席
情況分析來說,3說要等到明年才能玩,而且說話語氣不像,固刪
1的話,就再我身後打電動,再刪
然後就賓果了
他說他就是害我星期二生氣的學長
..............
老實說有股想翻桌的衝動,當時
就讓我說說對這件事情的感覺吧
起緣追朔到上星期五晚上,我在打魔獸
因為隔天是學長們的4C賽,所以實驗室比平常加倍熱鬧
然後分舵的P405學長也到我們這邊來,看到我在打魔獸
就跟主席兩一起精神訓話了一番
恩.......
恩.........
恩...........
....................= =#
...................................Orz
法式香烤肋排:我累了,想休息了。
我是小菜新手,不否認(也開始玩沒很久)
星宇是小菜法師,不否認(因為本尊是盜賊)
可是一些五四三的話聽起來就很煩
60級了不起,法師給你殺假的,PVP殺新手最高興
我就是那種會被你們殺到不爽的那ㄧ個可以了吧!(拍桌)
18級很菜,兩天就可以練起來
是當我不用去適應遊戲,不用顧功課,不用搞學會,不用做工讀喔?
對啦我就是菜怎樣,但是沒是遷到星宇身上幹麻?
反正兩個都是ㄧ樣嫩,你是真的有碰過他的本尊嗎?
沒碰過?你不知道他有本尊?那你幹麻就這樣斷定人家菜?
是沒菜過喔?
遊戲的本質是什麼?我不懂
我想好好享受這款遊戲,卻是幾經波折
一開始是星宇求好心切,帶著我盲目(指我)解任務,搞的我不知道我上線幹麻
星宇爲了讓我好好體會,開了精燉大骨湯陪我,結果被搞的這番精神訓話
法師帶法師我也知道很鳥,那又怎樣?
其實事情也沒這麼嚴重啦...
唉~火氣真大
都是某個傢伙害的
天殺的哪個死白目放話說我校慶當天九點還在睡覺的
真他娘的欠打
講話都不用經過大腦喔?為什麼事情都不求證就要加諸再別人身上?
我生氣,廢話
你要我真的走到你面前甩你ㄧ巴掌說"e04閉上你的狗嘴聽我說完好嗎?"
真的很無力
在我沒有時間解釋的時候就被下定論
在我還沒有時間努力的時候就被貼標籤
其實我想講的是這個,魔獸倒是發洩用+觸發事件
講話前有點名叫腦子的東西,我將會很感激
PS1:學長s是複數的s,跟某S一點關係也沒有(光速逃)
PS2:某學長如果有看到這篇請不要介意,我發洩過就好了(笑)
PS3:某學弟看到這篇請放在心上,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微笑)
PS4:某學妹看到這篇請一定要記在心上,因為你是我少數想直接從系辦窗戶丟下去的人(甜笑)
PS5:再次重声千萬不要自己挖坑跳下去,我負責不起(合掌)
雖然沒什麼特別要聲明的,不過罵人罵的很直接
不想看的不要進來,看了老樣子不要有副作用
最近火氣很大
學會鬧謠言
工讀鬧責任
家庭鬧革命
連打個魔獸都要被精神訓話Orz
學長s+惡魔黨黨主席對於我在玩魔獸第一個反應都是訝異
今天娃娃第一次看到我玩,然後就大罵"玩魔獸是不會叫人的喔"
我說大家都在不同伺服器怎麼叫人
娃說"你跳伺服就好啦!"
........................=口=|||||||||
今天魔獸到一半有人密我,感覺很奇怪
知道我這隻的人莫過星宇親友+實驗室學長s
不疑有它直接先猜後者,因為前者一定直接叫我T子= =
果不其然,接著再猜是哪個學長
真正看過我這隻的只有...
1。實驗室的"體貼派"學長(因為他每次都會想到幫我買吃的)
2。P405學長(工讀生做久了只會這樣認人Orz)
3。惡魔黨黨主席
情況分析來說,3說要等到明年才能玩,而且說話語氣不像,固刪
1的話,就再我身後打電動,再刪
然後就賓果了
他說他就是害我星期二生氣的學長
..............
老實說有股想翻桌的衝動,當時
就讓我說說對這件事情的感覺吧
起緣追朔到上星期五晚上,我在打魔獸
因為隔天是學長們的4C賽,所以實驗室比平常加倍熱鬧
然後分舵的P405學長也到我們這邊來,看到我在打魔獸
就跟主席兩一起精神訓話了一番
恩.......
恩.........
恩...........
....................= =#
...................................Orz
法式香烤肋排:我累了,想休息了。
我是小菜新手,不否認(也開始玩沒很久)
星宇是小菜法師,不否認(因為本尊是盜賊)
可是一些五四三的話聽起來就很煩
60級了不起,法師給你殺假的,PVP殺新手最高興
我就是那種會被你們殺到不爽的那ㄧ個可以了吧!(拍桌)
18級很菜,兩天就可以練起來
是當我不用去適應遊戲,不用顧功課,不用搞學會,不用做工讀喔?
對啦我就是菜怎樣,但是沒是遷到星宇身上幹麻?
反正兩個都是ㄧ樣嫩,你是真的有碰過他的本尊嗎?
沒碰過?你不知道他有本尊?那你幹麻就這樣斷定人家菜?
是沒菜過喔?
遊戲的本質是什麼?我不懂
我想好好享受這款遊戲,卻是幾經波折
一開始是星宇求好心切,帶著我盲目(指我)解任務,搞的我不知道我上線幹麻
星宇爲了讓我好好體會,開了精燉大骨湯陪我,結果被搞的這番精神訓話
法師帶法師我也知道很鳥,那又怎樣?
其實事情也沒這麼嚴重啦...
唉~火氣真大
都是某個傢伙害的
天殺的哪個死白目放話說我校慶當天九點還在睡覺的
真他娘的欠打
講話都不用經過大腦喔?為什麼事情都不求證就要加諸再別人身上?
我生氣,廢話
你要我真的走到你面前甩你ㄧ巴掌說"e04閉上你的狗嘴聽我說完好嗎?"
真的很無力
在我沒有時間解釋的時候就被下定論
在我還沒有時間努力的時候就被貼標籤
其實我想講的是這個,魔獸倒是發洩用+觸發事件
講話前有點名叫腦子的東西,我將會很感激
PS1:學長s是複數的s,跟某S一點關係也沒有(光速逃)
PS2:某學長如果有看到這篇請不要介意,我發洩過就好了(笑)
PS3:某學弟看到這篇請放在心上,因為我真的很生氣(微笑)
PS4:某學妹看到這篇請一定要記在心上,因為你是我少數想直接從系辦窗戶丟下去的人(甜笑)
PS5:再次重声千萬不要自己挖坑跳下去,我負責不起(合掌)
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最想要的
真正的休息
不是那種打哈哈獲墮落生活什麼的
而是睡覺,真正睡著
我打娘胎開始真的友好好睡過一次嗎?
話說我真的很不能睡
就連我娘號稱吃下去昏睡四小時的安眠藥到我身上都還是無效
鎮定劑吃下去也只會在課堂睡,我想那跟藥ㄧ點關係也沒有(喂!)
就算一直睡一直睡,腦袋也只是給我一直作夢一直作夢
偏偏我的夢又每次都好真實,不是被砍殺就是做ㄧ些很悲哀的夢
然後我是在夢裡也是有感覺得那型,所以睡起來還是ㄧ樣好累
今天畫畫到一半,學長問我是不是沒睡好
可是其實我昨天九點就睡了
又聽到大樹跟我說,一A的再抱怨我校慶當天早上九點在睡覺
一整個就是脫力
校慶當天我七點多就起床請星宇載我來學校啦!
今天晚上,受阿隆的邀請(其實是我自己死皮賴臉跟去的)去虎頭山夜烤
六點半先去711集合,然後互相認識,分配車子
搞的好像在聯誼喔(笑死)
阿隆載徐老師,阿凱載我,阿德載麵包,阿福載大樹,自己騎車的那個...我忘記名字了(被巴)
上山的時候阿凱的車好像快上不去一樣,嚇死我
聽說阿福那輛車超歡樂XD
到山上後大家先找烤肉區,我拎出在集合前買的ICE
邊喝邊俯看桃園市夜景,超絕
山上風大,光生火就是大問題,真男人阿德是我們唯一的曙光
只見他用竹筷子夾著火種,用打火機在人牆之中努力點火
然後將點好的火種放到炭中,在連鎖點其他火種
順利點好三個後,竹筷子也著火了
阿德爲了不要讓竹筷子火勢變大,於是集氣一吹~
........
........火滅了
全場笑倒(炸)
烤肉就不詳記了,反正我就是負責吃肉的
吃到撐死了
中途很多笑點,跟大家一起這樣烤肉真的很開心
食物也是我吃過最喜歡的,肉嫩嫩的不老又不生
聽他們說還要去夜唱,礙於我有門禁就先回來了
照片後補嘍
不是那種打哈哈獲墮落生活什麼的
而是睡覺,真正睡著
我打娘胎開始真的友好好睡過一次嗎?
話說我真的很不能睡
就連我娘號稱吃下去昏睡四小時的安眠藥到我身上都還是無效
鎮定劑吃下去也只會在課堂睡,我想那跟藥ㄧ點關係也沒有(喂!)
就算一直睡一直睡,腦袋也只是給我一直作夢一直作夢
偏偏我的夢又每次都好真實,不是被砍殺就是做ㄧ些很悲哀的夢
然後我是在夢裡也是有感覺得那型,所以睡起來還是ㄧ樣好累
今天畫畫到一半,學長問我是不是沒睡好
可是其實我昨天九點就睡了
又聽到大樹跟我說,一A的再抱怨我校慶當天早上九點在睡覺
一整個就是脫力
校慶當天我七點多就起床請星宇載我來學校啦!
今天晚上,受阿隆的邀請(其實是我自己死皮賴臉跟去的)去虎頭山夜烤
六點半先去711集合,然後互相認識,分配車子
搞的好像在聯誼喔(笑死)
阿隆載徐老師,阿凱載我,阿德載麵包,阿福載大樹,自己騎車的那個...我忘記名字了(被巴)
上山的時候阿凱的車好像快上不去一樣,嚇死我
聽說阿福那輛車超歡樂XD
到山上後大家先找烤肉區,我拎出在集合前買的ICE
邊喝邊俯看桃園市夜景,超絕
山上風大,光生火就是大問題,真男人阿德是我們唯一的曙光
只見他用竹筷子夾著火種,用打火機在人牆之中努力點火
然後將點好的火種放到炭中,在連鎖點其他火種
順利點好三個後,竹筷子也著火了
阿德爲了不要讓竹筷子火勢變大,於是集氣一吹~
........
........火滅了
全場笑倒(炸)
烤肉就不詳記了,反正我就是負責吃肉的
吃到撐死了
中途很多笑點,跟大家一起這樣烤肉真的很開心
食物也是我吃過最喜歡的,肉嫩嫩的不老又不生
聽他們說還要去夜唱,礙於我有門禁就先回來了
照片後補嘍
問卷
大樹點過來的
老樣子,不會在點下去
問題:
1。你(妳)喜歡或暗戀ㄉ人是誰?
星宇,迪恩,綠葉
2。如果地球毀滅你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誰都不救
3。最讓你感動的歌?
........守護星
4。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可
5。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你ㄉ面前,你會做什麼?
克制(爆)
6。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從英國回來後就很愛耍自閉跟裝憂鬱的大樹
7。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
高三有一次想跳樓,ㄧ個人站在五樓走廊上結果沒跳Orz
8。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
9。如果還有來生你想當男的還是女的,原因?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當人....地獄少女?
如果一定要選我一定要當男生
原因.....幹壞事不怕副作用(核炸)
10。你最想去那個國家?
紐西蘭
11。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色,帶一點蕾絲邊最好(原因不明)
12。覺得自己的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不怕死跟怕死
13。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會怎樣?
伙伴關係
14。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只要星宇握住我的手就好
15。我帥或美嗎(傳給你的人)?
。_。
16。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原因?
在我卸任以前不會(我要人肉盾牌XD)
17。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要做什ㄇ?
搶銀行(認真)
18。對於這個遊戲你感想如何?
....你想知道怎樣的答案?
19。你在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大學一下的樣子
20。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娘
21。對於好朋友的定義?
不會背叛
22。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麼樣?
爸~那個人就是你(指)
23。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孤單,戀愛艱辛,暗戀又是苦澀的令人心疼...
24。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常被人家(長輩居多)說很成熟...可是我自己又覺得我自己幼稚的很
25。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__\
26。喜歡的動物?
最近還滿喜歡龍的
27。妳快樂嗎?
否定
28。你希望另一伴和你哪個先死?
我先死,因為我不想孤單
(對啦我就是自私)
29。你心情不好時會做哪些事?
暴飲暴食,狂睡,躲到沒人的地方唱歌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時你會做什麼?
(笑)
31。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是什麼?
寶礦力水得~
32。當你寫這篇問卷到這裡妳的感覺是什ㄇ?
心情變的很差= =|||||||
33。當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34。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會想強吻暗戀的人(被巴)
不過真正喜歡的人,卻說不出喜歡或要求接吻
原因不明
35。最常逛誰的網誌?
阿隆,大樹,秀人
36。你的3個怪癖?
咬緊牙關(真的)
拿東西敲打自己(多半是頭部)
把現實跟幻想搞混
37。妳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甜食,冰品
38。對著個串連遊戲有什麼看法?
打發時間還滿有趣的
39。妳喜歡逛街嗎?
不喜歡,因為會花錢
40。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花,賀圖
41。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
高中二年級,諮商室食飯團的那段日子
42。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梭未來?
直接跳到我死掉的那段好嗎(招呼樣)
43。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44。如果人死後遇到生命裡改變過你的人,妳會想跟他說什麼?
啊!好久不見(廢話)
45。請你敘述你現在的穿著?
超大SIZE白襯衫+小熱褲...就是很像女生在男朋友家的那種早晨畫面(啥鬼)
46。最想嚐試的髮型是?
因為我頭髮弄不出來所以想試...GGXX的紗夢
47。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我身後有ㄧ團後宮團ㄝ...
48。如果你的老婆懷孕了結果孩子不是你的你會怎麼辦?
如果星宇會懷孕我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吧......
49。中午吃飯還是麵?
今天沒吃
50。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消音)
51。你覺得承諾.永遠.愛情可以相信嗎?
絕對信不得
但是又不得不去相信Orz
52.你最喜歡的任何東西三樣?
錢,男僕,國王
53.你討厭怎樣的男生和女生(舉例三項)?
自以為是,有不良嗜好,不體貼
老樣子,不會在點下去
問題:
1。你(妳)喜歡或暗戀ㄉ人是誰?
星宇,迪恩,綠葉
2。如果地球毀滅你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誰都不救
3。最讓你感動的歌?
........守護星
4。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可
5。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你ㄉ面前,你會做什麼?
克制(爆)
6。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從英國回來後就很愛耍自閉跟裝憂鬱的大樹
7。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
高三有一次想跳樓,ㄧ個人站在五樓走廊上結果沒跳Orz
8。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
9。如果還有來生你想當男的還是女的,原因?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當人....地獄少女?
如果一定要選我一定要當男生
原因.....幹壞事不怕副作用(核炸)
10。你最想去那個國家?
紐西蘭
11。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色,帶一點蕾絲邊最好(原因不明)
12。覺得自己的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不怕死跟怕死
13。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會怎樣?
伙伴關係
14。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只要星宇握住我的手就好
15。我帥或美嗎(傳給你的人)?
。_。
16。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原因?
在我卸任以前不會(我要人肉盾牌XD)
17。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要做什ㄇ?
搶銀行(認真)
18。對於這個遊戲你感想如何?
....你想知道怎樣的答案?
19。你在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大學一下的樣子
20。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娘
21。對於好朋友的定義?
不會背叛
22。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麼樣?
爸~那個人就是你(指)
23。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孤單,戀愛艱辛,暗戀又是苦澀的令人心疼...
24。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常被人家(長輩居多)說很成熟...可是我自己又覺得我自己幼稚的很
25。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__\
26。喜歡的動物?
最近還滿喜歡龍的
27。妳快樂嗎?
否定
28。你希望另一伴和你哪個先死?
我先死,因為我不想孤單
(對啦我就是自私)
29。你心情不好時會做哪些事?
暴飲暴食,狂睡,躲到沒人的地方唱歌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時你會做什麼?
(笑)
31。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是什麼?
寶礦力水得~
32。當你寫這篇問卷到這裡妳的感覺是什ㄇ?
心情變的很差= =|||||||
33。當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34。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會想強吻暗戀的人(被巴)
不過真正喜歡的人,卻說不出喜歡或要求接吻
原因不明
35。最常逛誰的網誌?
阿隆,大樹,秀人
36。你的3個怪癖?
咬緊牙關(真的)
拿東西敲打自己(多半是頭部)
把現實跟幻想搞混
37。妳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甜食,冰品
38。對著個串連遊戲有什麼看法?
打發時間還滿有趣的
39。妳喜歡逛街嗎?
不喜歡,因為會花錢
40。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花,賀圖
41。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
高中二年級,諮商室食飯團的那段日子
42。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梭未來?
直接跳到我死掉的那段好嗎(招呼樣)
43。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44。如果人死後遇到生命裡改變過你的人,妳會想跟他說什麼?
啊!好久不見(廢話)
45。請你敘述你現在的穿著?
超大SIZE白襯衫+小熱褲...就是很像女生在男朋友家的那種早晨畫面(啥鬼)
46。最想嚐試的髮型是?
因為我頭髮弄不出來所以想試...GGXX的紗夢
47。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我身後有ㄧ團後宮團ㄝ...
48。如果你的老婆懷孕了結果孩子不是你的你會怎麼辦?
如果星宇會懷孕我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吧......
49。中午吃飯還是麵?
今天沒吃
50。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消音)
51。你覺得承諾.永遠.愛情可以相信嗎?
絕對信不得
但是又不得不去相信Orz
52.你最喜歡的任何東西三樣?
錢,男僕,國王
53.你討厭怎樣的男生和女生(舉例三項)?
自以為是,有不良嗜好,不體貼
學會
給阿隆:
其實我沒有要自怨自艾的意思,我只是想誠實面對自己軟弱的那ㄧ面
我知道你們挺我,我很感謝,我也願意努力
今天我們所做的是爲了全系,明天,後天,都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奮鬥
老大那天問我,妳的目標是什麼
我傻了三秒,回答說學會的目標不就是幫系員服務?
老大說那是章程上寫的,妳真正的目標是什麼
我看了大樹,也看到他在看我,兩個人想了ㄧ下,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
"把系學會振作起來"
我的腦袋瓜就是會記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ㄧ年級上學期期初還期中社大時,阿貴說"上一屆的學會的確給我們很大的傷害"
我相信那時的他們,目標也跟我一樣吧
如今,目標還是這樣,是為什麼呢?
老大的第一屆很棒,娃娃的第二屆相信也很讚
第三屆成了大家口中重傷的一屆,而我並不知道
第四屆在我們這個年級裡風評並非達到他們的期望
然後是我,第五屆會長,遊戲第一個女生會長
我帶領的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少幹部的一屆,可是我們真的很用心
跟一開學比起來,我有慢慢感覺到每個人開始在振作了
也感謝幫助我們,適時給我們意見與反應的學弟妹
我不敢說,到我卸任後,這一屆學會能給大家留下好的風評
可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後悔
與其卸任以後再去哀怨,不如現在就把想做的勇往直前
我有ㄧ群好伙伴,還有ㄧ票好同學
不會有問題的
其實我沒有要自怨自艾的意思,我只是想誠實面對自己軟弱的那ㄧ面
我知道你們挺我,我很感謝,我也願意努力
今天我們所做的是爲了全系,明天,後天,都請各位和我們一起奮鬥
老大那天問我,妳的目標是什麼
我傻了三秒,回答說學會的目標不就是幫系員服務?
老大說那是章程上寫的,妳真正的目標是什麼
我看了大樹,也看到他在看我,兩個人想了ㄧ下,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
"把系學會振作起來"
我的腦袋瓜就是會記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ㄧ年級上學期期初還期中社大時,阿貴說"上一屆的學會的確給我們很大的傷害"
我相信那時的他們,目標也跟我一樣吧
如今,目標還是這樣,是為什麼呢?
老大的第一屆很棒,娃娃的第二屆相信也很讚
第三屆成了大家口中重傷的一屆,而我並不知道
第四屆在我們這個年級裡風評並非達到他們的期望
然後是我,第五屆會長,遊戲第一個女生會長
我帶領的或許是有史以來最少幹部的一屆,可是我們真的很用心
跟一開學比起來,我有慢慢感覺到每個人開始在振作了
也感謝幫助我們,適時給我們意見與反應的學弟妹
我不敢說,到我卸任後,這一屆學會能給大家留下好的風評
可是,我不想讓我自己後悔
與其卸任以後再去哀怨,不如現在就把想做的勇往直前
我有ㄧ群好伙伴,還有ㄧ票好同學
不會有問題的
訂閱:
文章 (Atom)